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常用下载 >正文

晋中学院多媒体教室申请审批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1-02 11:20 点击量:416

为更好地做好多媒体教室管理,配合各部门使用多媒体设备,确保教室安全正常使用,现对教室临时使用审批管理做出调整。望各部门申请教室时认真阅读教室使用申请说明,按照说明进行审核。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教室申请实行使用系、部门自行审批结合教务处集中审批的模式。

各系使用多媒体设备的审批由各系负责审批,学生社团使用多媒体设备的审批由学生处负责,校学生会、国旗班使用多媒体有团委负责审批,其他部门使用多媒体设备的审批由教务处负责审批。

注意事项:

1、教室使用申请表中申请部门意见栏需由各系(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申请表由各审批系(部门)存档。

2、申请事由包括:由各系(部门)组织的讲座、会议、公益活动、团日活动、社团活动。

各类晚会、卡拉OK不得使用多媒体教室以免影响学生上课及晚自习。

教师调课使用教室时应该办理调停课手续,持晋中学院调停课申请表领取多媒体设备钥匙;持有晋中学院教室使用登记表进行临时上课的,教室管理员有权拒绝发放设备钥匙。

3、确保教室实际使用用途与申请事由一致,不得从事任何盈利性活动,一经发现擅自改变教室使用用途的,责任由各申请使用部门承担。

4、使用单位要爱护教室内各项设施,注意教室的卫生、整洁,不得在教室墙壁上张贴条幅、气球等,使用完毕后要关闭多媒体设备及多媒体机箱,人为损坏公物应照价赔偿。

5、周日为多媒体设备维护时间,不对外开放多媒体设备,多媒体教室届时将进行设备检修。

6、各系(部门)根据教室排课情况做好活动规划安排及教室审批工作,审批时在教务系统进行操作,审批结束后打印教室使用登记表并加盖公章后交教室管理员使用教室多媒体设备。


教务处

2020112


附件1:晋中学院多媒体教室使用申请表.doc

附件2:各学院多媒体教室审批权限清单.xls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