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教务部机构设置

 

部长:王燕

副部长:王卫华

分管   招生科、学籍科、综合科、教材科

副部长:韩红艳

分管    教务科、实践科、教学研究科、质量科

 

 

 

教务科

 

工作职责:负责本科理论教学的运行,本科教室资源的整体规划调配,成绩管理,以及日常教学的调度管理工作。

办公地点:行政楼B217室,电话:0351-3985585,负责人:李伟

 

教学研究科

工作职责:负责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教育教学改革,本科教学研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

办公地点:行政楼B201室,电话:0351-3985583 ,负责人:韩晋花

 

实践教学科

工作职责:负责实践实验教学规划,实习基地建设,实践教学运行,毕业论文(设计)组织安排。

办公地点:行政楼B207室,电话:0351-3985622 ,负责人:

 

质量科

工作职责:负责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组织各类教学质量检查,教学信息反馈,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组织协调。

办公地点:行政楼A219室,电话: ,负责人:毛佳丽

 

学籍管理科

工作职责:负责学生学籍管理,毕业生数据核准及上报,学生转专业相关事宜。

办公地点:行政楼B209室,电话:0351-3985643, 负责人:李意芳

 

招生科

工作职责:负责本科生招生计划制定与上报,本科生招生录取相关工作。

办公地点:行政楼B213室,电话:0351-3985777, 负责人:王卫华

 

教材科

工作职责:负责各教学单位教材的征订、采购、管理,制定教材建设规划,开展教材建设的研究。

办公地点:行政楼B201室,电话:0351-3985595 ,负责人:李慧锋

 

综合科

工作职责:负责部内公共事务的综合管理,教学工作量计算,外聘教师、挂职锻炼教师、双师型教师的审核与认定工作,社会考试的组织与上报。

办公地点:行政楼B211室,电话:0351-3985582, 负责人: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