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高本贯通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7:19 点击量:755

3月25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闫顺茂、副书记白继中、教务处处长岳延兵、信息工程系主任王运生来到我院,共同研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高本贯通人才培养相关事宜。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臣出席,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山岗主持会议。教务部、科研部、信息技术与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李国臣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李山岗副院长和闫顺茂院长分别从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等方面介绍了两院的基本情况;教务部部长张雪霞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实训教学、师资队伍等情况;科研部副部长潘玉峰介绍了我院2020年度科研情况;我院信息技术与工程系主任郭玉栋和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王运生分别从两系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国臣院长强调,高本贯通的本质是连通和融合,要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在后续的办学中,两院需要加强合作,多沟通,多交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高本贯通的办学质量,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高本贯通办实办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