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1 09:57 点击量:412

为持续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月18日学校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二芳出席,各院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务部、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

张二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院系过去一年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对寒假期间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院系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专家建议,对标专业认证要求进行修改。二是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工作。三是统筹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建设工作,促进学校教学内涵式发展。最后,鉴于近期学校人事变动,张二芳副院长会上明确教务部、教师教育学院的分工调整。

教务部部长王燕从院系、教研室、教师、项目负责人四个层面对假期教学工作进行布置。教务部副部长韩红艳、王卫华对各院系假期期间的任务分配进行具体安排。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璋对各院系本学期师范生实习返校工作及下一学期各师范专业认证的申报、准备工作进行安排。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