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4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8 16:46 点击量:2116

 

各院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23—2024学年第学期大学英语4实行网上选课。为使学生更加方便快捷地进行网上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2022级本科学生音乐系、体育系、美术系、外语系学生和本学期学习基础口译、基础笔译、大学日语3的学生不参加网上选课)

   二、选课时间:

1222日19:00至122423:00

   三、登录教务系统的方法:

新版教务系统电脑访问方法见教务部网站通知公告。

新版教务系统“喜鹊APP”登录方法见附件

四、选课方法:

1.电脑登录教务系统点击“主控”,点击“网上选课”,点击“选课(按开课计划)(检索 选择选择标记提交)“选课(按上课时间)选课选定提交 进行选课。

2.“喜鹊APP”选课方法见附件

3.查看选课结果:选课时间结束前请务必查看选课结果以核实是否已经成功选课。

   五、选课注意事项:

   1.每生只能选择一个选项。

   2.提交选课结果后请务必查看选课结果,核实是否已经成功选课。

   3.在选课时间范围内学生可以对所选项目进行退选并重新正选其他项目。

   4. 已报名基础口译和基础笔译选项的学生本学期修读大学日语3的学生、音乐系、体育系、美术系、外语系的学生不参加大学英语3的网上选课。

   5.在规定时间内未选课,这部分学生将由工作人员随机划拨到未选满的项目。

   6.开课后学生须严格按照选课结果上课,不得私自更换项目及教师。如有此类现象发生,按“缺课1/3”处理。

   六、相关系务必将此通知传达到22本科相关专业学生。

特此通知。

附件1:青果教务系统“喜鹊APP”登录及选课操作流程.pdf

                                                                                                 教务部

                                                                                           2023年1218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