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工作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7 16:41 点击量:205

考试工作[2015]14号

各教学学院:

根据《晋中学院学年学分制学籍及教学管理办法》中关于重修的相关规定,现组织本学期重修报名工作。为做好此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根据《晋中学院学年学分制学籍及教学管理办法》中的第三十一条“参加学期初补考仍不合格的学生,应申请跟随低年级学生重修并参加相应课程的考核”,“重修后考核仍不合格,参加毕业前清考”。本次重修报名对象为2012、2013级参加学期补考后仍不合格的学生。

二、报名要求

重修报名的课程必须为本学期所开设的相应课程。

三、重修报名及审核程序

(一)此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报名路径:点击“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录入学号和密码登陆→点击“学生成绩”→点击“申请重修”→选择本学期所开课程点击“申请”并提交。

(二)教务处在报名结束后,对申报重修的学生情况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名单下发各教学学院,由教学学院通知重修学生。

四、教务系统报名时间

2015年3月31日-4月11日,逾期将关闭系统,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五、注意事项

(一)严格按照以上规定时间及要求办理报名手续,过时不候。

(二)如有缺(旷)考、舞弊者,不予报名,只能参加毕业清考。

(三)重修不予办理缓考手续,如遇特殊原因可顺延参加下次重修报名。重修后仍不合格的学生,不允许再次报名重修,直接参加毕业清考。

(四)如因教学计划变动导致课程名称改变的课程,不予重修,直接参加毕业清考。

(五)没按要求报名私自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所考成绩一律作废,后果自负。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