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工作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4 17:44 点击量:4431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20182019级修读课程学分不达标及经补考或重修仍不合格的学生;

2.20212022级修读课程经补考或重修仍不合格的学生及成绩录入为“缺考”、“舞弊”、“缺课1/3”的学生;

3. 2022级转专业后需补修转入专业课程的学生;

4. 2021、2022、2023级因休学、退役等办理了复学手续需补修课程的学生

二、重修(补修)申请

(一)报名方式

1.符合上述第1种情况的学生,由各系教学科负责组织学生线下报名,其路径为:在教务部网页“常用下载” →“学生用表”→“考试相关学生用表”下载《晋中学院往届毕业生重修申请表》,填写好后交本系教学科负责人经教学科负责人汇总后将报名交到教务部教务科(B217)

2.网上报名

符合上述第2种情况的学生采用网上报名的,其路径为:

点击教务部网页“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登陆→点击“免修重修”→点击“申请重修”→选择“本学期所开课程”点击右侧“申请”→确定申请重修报名→确定,状态变成“已确认”即为报名成功。

3.纸质报名

符合上述第34种情况的学生采用纸质报名的方式,其路径为:在教务部网页“常用下载” →“学生用表”→“考试相关学生用表”下载《晋中学院学生补修申请表》,填写好后交本系教学科负责人各系教学科负责人汇总后交教务部教务科(B217

(二)报名时间

学生应于202436-320日前完成重修(补修)报名工作。

重修(补修)方式

1)标准学制年限内的在校生原则上需跟班重修(补修);

2)因人才培养方案调整造成原有课程不再开设的以及20182019级学生需采取自主修读的方式进行重修(补修)。

四、注意事项

(一)申请重修(补修)的课程必须为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否则系统无法认定20182019级标准学制年限内学生申请重修(补修)的课程除外。

(二)在教务系统申请重修时要选择与本人未通过课程的名称、代码一致的课程,否则系统无法认定。

(三)如果本学期所开课程与本人未通过课程的名称、代码不一致导致无法在教务系统重修报名时,学生在312日前将情况报本系教学科负责人,教学科负责人汇总后上报教务部教务科处理。

(四)通过纸质报名的学生填写表格要与本班学生所学课程的名称、代码一致,且须写清楚课程的初修学年学期。

(五)未办理重修(补修)手续的学生一律不安排重修(补修)考试,私自参加考试的所获成绩无效。

                                                              

 教务部

                                          二〇二四年三月四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