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工作 >正文

山西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体育教育专业测试考生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4-03-26 22:19 点击量:512

为确保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体育教育专业测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报到时间2024年3月29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2.报到地点:晋中学院体育馆一层由体育馆东门进入),考生须从晋中学院北门进校。

3.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文化课准考证进行现场确认,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4.考生提前30分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文化课准考证规定地点进行检录、测试。逾期未参加测试不再安排补测。

5.考生必须服从主考人员指挥,不得违规违程操作,如违反 考试工作规定或程序造成事故,责任完全由违规违程操作者承担

6.如遇天气变化等特殊情况,考生应随时注意考试工作领组的考试日程调整通知,以免贻误考试。

7.严禁携带移动电话、对讲机等无线发射和接收设备严禁拍摄测试现场。

8.考生进入测试场地后,只能向裁判员通报考试序号,不能透露个人姓名等任何其他与考试无关信息。

9.考生要服从考点管理,进入考点时要出示相关证件,身份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

10.考生在测试场地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喧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严禁替考以及其他舞弊行为。

11.考生须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准以任何理由妨碍裁判员或测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准扰乱测试场地及其它测试工作场地的秩序。

12.100米跑科目测试,起跑三次犯规或途中串道;800米跑科目测试,抄近路跑出道外;立定跳远科目测试,三次试跳犯规;铅球科目测试,三次试投犯规;本科目考试成绩均以0分计,不予重考。

13.测试成绩当场宣布并履行告知考生程序,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或未听清楚,须当场提出询问,过后不再受理考生质疑。考生测试结束后,要按工作人员指令有序退场,不得在场地内滞留,不得串场。

14.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考生若有以下行为之一的,则视其情节轻重,给予其终止继续参加本科目考试、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的处理

(1)故意扰乱考试工作场所秩序;

(2)拒绝、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

(3)威胁、侮辱、诽谤、诬陷或者以其他方式侵害考试工作人员、其他考生合法权益的行为;

(4)故意损坏考场设施设备;

(5)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

(6)组织团伙作弊;

(7)其他扰乱考试管理秩序的行为。

15.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 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有关条款的,由公安和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16.为避免考点人员聚集,建议考生独立赴考。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门口扎堆聚集。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