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赴太原工业学院调研学习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8:54 点击量:306

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22午,党委常委、院长张二芳教务部网络信息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就业指导管理部评建办一行9人赴太原工业学院就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学习。

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牛宇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牛宇岚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太原工业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并表示面对审核评估应当坚持学习心开放态、进取心主动态,把审核评估作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契机。张二芳对太原工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学习到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赵永强部长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强调评估工作需要做好顶层设计,紧抓内涵建设和自评自建环节,制定详细的审核评估方案,全面调动职能部门、院系和师生的主动性,扎实完成审核评估相关材料,做好专家线上线下考察等工作。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审核评估中的自评重点、难点及工作要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对于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关部门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报道:王亮    摄影:毛佳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