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工作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1 15:06 点击量:769

 

考试工作[2022]第50号

 

各系、部: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调整至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后第五周进行。为了做好这次考试工作,根据《晋中学院考试管理工作规定(修订稿)》(院教字[2015]16号)(下称《规定》)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二、考试时间安排

1.考试时间:定于2022年9月17日—2020年9月30日。

2.公共必修课的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

3.《大学英语(二)》《大学英语(四)》笔试机考考试的时间:2022年9月17日开始、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2)。

4.课程考试时间:上午8:30-10:30,下午14:30-16:3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三、考试工作要求

1.根据《2021-2022第二学期公共课考试日程表》(见附件1),各系认真分别填写本系学生公共课的《晋中学院试卷专用袋》和重修学生公共课的《晋中学院试卷专用袋》,于2022年9月10日前交教务处(B217)

2.各系要根据学校的考试安排制定本系期末考试秩序册及考试安排表,并于2022年9月10前交教务处(B217)

3.成绩评定原则上根据《关于下发课程成绩评定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工作[2018]37号)执行。

四、印制试卷时间安排

试卷印制程序要严格按照《规定》中的“试题(卷)印制和保管”执行,具体印制时间安排见附件3。

五、相关事项安排

1.考场设置:根据考场的容纳量可以设置为30人考场和60人考场,30人考场安排2名监考老师,60人考场安排3名监考老师。

2.装订试卷:每个考场内的试卷以考试科目按班级装订,不能跨考场合并装订。装订试卷时,在核实完试卷份数后打乱学号进行装订。

3.《大学英语》由课程承担单位组织考试,为配合考试的顺利进行,各系根据附件4派出监考教师与承担课程系(部)的教师共同监考,并将监考教师名单于9月5日送报承担单位,各系要通知到每位监考老师,按时参加监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无故缺席或迟到者按教学事故处理。

六、录入成绩

阅卷工作结束后,各系要求任课教师于2022年10月10日前将学生成绩准确无误地录入教务管理系统(10月10日成绩录入系统关闭),在录入成绩的同时要按照《规定》要求如实填写学生考试具体情况(缺考、缓考等)。所有考试成绩经负责人审核后,纸质成绩单于10月15日交回教务处备案

七、如因疫情需要调整考试工作时,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公共课考试时间日程表.docx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期末考试安排附件2、附件4.xls

附件3:印制时间安排表.docx

2022年7月11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