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工作

关于组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17:38 点击量:572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晋中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办法》(校教字[2022]7号)及《关于组织师范生报名参加教学教育能力考核的通知(教学管理[2022]20号),我校拟举行2022年上半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笔试部分,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考试对象

我校2022届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汉语国际教育、英语、美术学、化学、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报名参加2022年上半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的同学。

二、考试时间

2022年4月21日上午9:00—11:00

三、考试科目:《综合素质》

四、考试方式:在线考试。

五、考试工作安排

1.各系编制本次笔试的秩序册及考试安排表,并于2022年4月20日前报教务部备案。安排考试时每个考场最多安排20名考生、每个考场至少安排两名监考教师,每个系至少安排两名巡视人员对本系所有考场进行巡视。考试安排表模板见附件1。

2.在线考试的方式统一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各系按照《考试安排表》、《钉钉在线监考须知》、及《钉钉在线考试注意事项》在2022年4月20日前组织监考老师建立好对应考场的钉钉群和微信群,邀请本考场其他监考教师、本考场考生、巡视人员加入群。于2022年4月20日完成两次在线考试的测试。测试内容包括考试全过程视频录制及保存、考生环境展示、学生答题纸的准备、试题发放、学生接收试题、模拟作答、答题纸的回收全过程。详细内容见附件2、附件3。

3.各系要高度重视此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笔试工作,指导监考教师认真学习通知内容,组织监考教师、考生进行考试环境建立、考场的建立及考前测试,加强考试纪律、监考纪律的宣传与管理,确实做好试题保密工作,确保此次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笔试在线考试顺利完成。

附件1:考试安排表.xls

附件2:钉钉在线监考须知.doc

附件3:钉钉在线考试注意事项.doc

                                                                   教务部

                                                               2022年4月17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