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工作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 17:27 点击量:297

 

 

 

 

 

 

考试工作〔201738

 

各学院:

 

为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根据《晋中学院考试管理工作规定(修订稿)》(院教字[2015]16号)(下称《规定》),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命题要求

(一)根据《规定》要求,命题工作应在考试周的前一个月开始安排,各学院应严格按照“考试命题”的要求进行命题,要减少死记硬背的题目,加大灵活应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题目的分值比例。各学院要对每门课程的试题严格进行审核,确保考试内容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相一致。

(二)在命题时,删除晋中学院考试试题(卷)上方的“警示:《晋中学院学年学分制学士学位授予细则》第十条:因考试作弊者,不授予学士学位”。

二、考试时间安排

(一)停课时间:2017618日。

(二)复习考试时间:2017619-72日。

1.公共体育课应于2017618日前考核完毕。

2.专业必修课、选修课的考试时间:2017619日—72日。

3.公共必修课的考试时间:2017626日—628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

4.《大学英语(二)》的口语考试时间:2017612日上午;《大学英语(四)》的口语考试时间:2017619日下午,具体安排见附件2

5.《大学英语(二)》、《大学英语(四)》笔试为机考,考试时间2017614-6月21,具体安排见附件3

6.《计算机高级应用》考试时间:2017620-6月21,具体安排见附件4

7.《计算机高级应用》及《大学英语》各学院监考教师人数安排见附件5

(三)考试时间:机考时间已安排为准,其他科目考试时间上午8:30开始,下午15:00开始,考试时间一般为120分钟。

(四)根据教学计划提前结束教学任务的课程以及特殊专业的课程,若需提前进行考试,应书面报告教务处,经批准后,方可进行考试。

三、考试工作要求

(一)根据《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公共必修课考试日程表》见附件1,各教学学院填写本院学生公共课的《晋中学院试卷专用袋》和重修学生公共课的《晋中学院试卷专用袋》,于2017616日前交教务处(办公楼B217)。

(二)各教学学院要根据学校的考试安排制定本学院学期期末考试秩序册及考试安排表,并于2017616日前报教务处(办公楼B217)。

四、印制试卷时间安排

试卷印制程序要严格按《规定》中的“试题(卷)印制和保管”执行。具体印制时间安排见附件6

五、阅卷与录入成绩

(一)阅卷工作

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晋中学院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院字[2012]125号)中的“试卷评阅工作质量标准”执行。

(二)录入成绩

阅卷工作结束后,各学院应尽快组织教师将学生成绩准确无误地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在录入成绩时,要按照《规定》要求如实填写学生考试具体情况。经学院负责人审核后,于75日前将纸质成绩单交回教务处备案。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公共必修课考试日程表

附件2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大学英语口语测试》考试安排表

附件3: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大学英语(二)》、《大学英语(四)》笔试机考时间安排表

附件4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计算机高级应用考试安排表

附件5: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计算机高级应用》、《大学英语》各学院监考教师人数安排表

附件6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题(卷)印制安排表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三

附件:附件1.Microsoft%20Word%20文档[1].doc

附件:附件2:Microsoft Word 文档.doc

附件:附件3:.doc

附件:附件4:.doc

附件:附件5 Microsoft Word 文档.doc

附件:附件6.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印卷安排.doc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