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工作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00:16 点击量:6227

考试工作〔2023〕30 号

各院(系):

为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命题要求

严格按照校教字[2021]18号关于印发《晋中学院主要教学环节等质量标准》通知中的“命题质量标准”进行命题,适当加大灵活应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题目分值比例。各院(系)要对每门课程的试题严格审核,确保考试内容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一致。

二、考试时间

(一)时间安排

2023年7月3日-7月9日。

1.公共体育课应于2023年6月25日前考核完毕。

2.公共必修课的考试时间:2023年7月3日7月6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

3.课程门数和学生人数较多的系,在集中实践环节完成的情况下可在6月26日以后安排专业考试课考试。

4. 《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4》实行机考,考试时间:2023年6月26日-6月29日,具体安排见附件2。

5.《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4》各院(系)监考教师人数安排见附件3。

(二)场次安排

上午场08:30-10:30,下午场15:00-17:00,时间为120分钟。《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4》机考时间以安排表为准。

三、考试工作要求

(一)试卷袋填写

根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公共必修课考试日程表(见附件1)》,各院(系)分别填写本院(系)学生的公共课《晋中学院试卷专用袋》和重修(补修)学生的公共课《晋中学院试卷专用袋》,并于2023年6月16日前交教务部(办公楼B217)。

(二)秩序册制定

各院(系)要根据学校的考试总体安排制定本院(系)期末考试秩序册及考试安排表,考试安排表按照附件5填写,并于2023年6月16日前报教务部(办公楼B217)。

(三)成绩评定

成绩评定原则上根据《关于下发课程成绩评定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工作[2018]37号)执行。

四、试卷印制时间

试卷印制程序要严格按《规定》中的“试题(卷)印制和保管”执行。具体印制时间安排见附件4。

五、其他事项安排

(一)考场设置

根据考场的容纳量可以设置为30人考场和60人考场,30人考场安排2名监考老师,60人考场安排3名监考老师。

(二)试卷装订

每个考场内的试卷以课程按班级装订,不能跨考场合并装订。装订试卷时,在核实完试卷份数后打乱学号进行装订。

(三)监考安排

《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4》由课程承担单位组织考试,为配合考试的顺利进行,各院(系)根据附件3派出监考教师与承担课程院(系)的教师共同监考,并将监考教师名单于6月16日前报送相应承担单位,相关院(系)要通知到每位监考老师,按时参加监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无故缺席或迟到者按教学事故处理。

六、阅卷与录入成绩

(一)阅卷工作

各院(系)要严格按照校教字[2021]18号关于印发《晋中学院主要教学环节等质量标准》通知中的“试卷评阅工作质量标准”执行。试卷分析应针对试卷及学生答题情况进行,避免照搬照抄的现象发生。

(二)成绩录入

阅卷工作结束后,各院(系)要求任课教师务于7月15日前将学生成绩准确无误地录入教务管理系统(7月15日成绩录入系统关闭)。在录入成绩时,要按照《规定》要求如实填写学生考试具体情况。本学期只交学生重修(补修)纸质成绩单于7月15日前交回教务部(B217)备案。

特此通知。

附件1: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公共必修课考试日程表.docx

附件2: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期末考试安排(含大学日语).xls

附件3:附件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机考各系监考教师人数安排.xls

附件4:附件4: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题(卷)印制安排表.docx

附件5:附件5: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模板.xls



                                            教务部

                                                      2023年5月29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