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工作 >正文

晋中学院2024年专升本免试入学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招生工作考生告知书(征报志愿阶段)

发布时间:2024-03-10 12:22 点击量:703

为确保晋中学院2024年专升本免试入学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4年3月12日8:00

1.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

2.考生报到时,将《晋中学院2024年专升本免试入学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晋中学院2024年专升本免试入学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考生资格审核表》及资格审核材料交考点工作人员。逾期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二、考试时间:2024年3月12日8:30

三、地点:晋中学院南门(晋中市榆次区高校园区文华街199号)

四、考试流程

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

酒店管理专业:资格审核→抽取考试序号→候考→面试;

2.考试内容、评分标准等见《晋中学院2024年专升本免试入学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招生工作方案》,网址:http://jwc.jzxy.edu.cn/zsgz/content_82211.html。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喧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传抄试题,不准将试题带出或传出考场,严禁替考以及其他舞弊行为。

2.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或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准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或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准扰乱考场及其它考试工作场地的秩序。

3.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4.为避免考点人员聚集,建议考生独立赴考。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门口扎堆聚集

         附件1:晋中学院2024年专升本免试入学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2:晋中学院2024年专升本免试入学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考生资格审核表.docx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1-3985582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韬苑①二层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nzhong University